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铠2】云开月明 25

清晨醒来李昊天抹了一把脸,简单给自己整了个煎蛋之后,本来想泡杯咖啡呵,拿出来之后才发现已经过期了。

  再耽搁就来不及上班了。李昊天虽然着急,也不忘把东西放进洗碗机里面,再拿起钥匙揣进包里。

  徐霆飞给他写的图纸简洁明了,告诉他家里都有什么,在哪里,怎么用,李昊天都能一目了然。他把东西放好就急匆匆的出门跨上摩托上车,朝着幸福快递飞奔而去。

  “小天,天03地03人45,幽冥魔能量从容易有伏兵乱众的惊伏拉门传来!务必小心!”

  等会……天03地03人45?那不就是快递店附近?

  李昊天想到这,加足了马力朝着目标飞驰,一路都在超速被扣分的边缘试探。结果还不等他召唤刑天铠甲作战,一道蓝白色的影子飞起一腿把幽冥魔踹到了一边。

  是飞影?

  李昊天没时间想那么多了,刑天铠甲附着在身,一个移形换影冲了上去和飞影铠甲一起作战。作战当中,他感觉他和飞影铠甲的默契上来了,完全不需要说话就知道彼此下一步要做什么,打斗起来也得心应手。

  飞影的意能量增强了不少啊。李昊天想。

  打败幽冥魔之后,飞影并没有召唤绝影驹离开,而是站在刑天铠甲面前,解除了自己的铠甲。

  李昊天看愣了。

  他家的小少爷眉眼带笑的看着他,就那么站在他面前。

  “怎么,高兴的过了头了连我都……”徐霆飞话还没说完,就被解除铠甲的李昊天死死搂住。他知道李昊天很想他,他也很想李昊天。

  “小飞,你终于回来了。”

  李昊天紧紧搂着他的小少爷,感觉这几日不见徐霆飞又清减了一些。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徐霆飞把手腕上的饰品举起来在他眼前晃了晃:“你看到没,这个还好好的。”

  “小飞。”李昊天抓着他的手,“我再给你买一条吧。这个真的……”

  “停停停!!”徐霆飞秀气的脸上露出不满,他凑到李昊天耳边,一字一顿的对他说出了那句话。

  “我就不换!”

  徐霆飞非常珍视这份礼物。

  “要让本少爷换,除非下辈子!不对,下辈子我也不换!”徐霆飞的眸子里是李昊天熟悉的笑意,小少爷洋洋得意的把手链凑到李昊天面前,像一个炫耀自己得到奖励的小孩子。

  李昊天拉住了他的手揣进自己衣兜里,两个人走到快递店门口,欢迎的消息就又来了:“小天,我们拿到奇灵珠和幽冥链了,你那边呢?”

  “我这边……小飞回来了。”

  徐霆飞本来打算给李昊天一个惊喜,就让飞影先行去归还奇灵珠和幽冥链。但是没想到坐在路边他就看到了幽冥魔。

  “哦对了小飞,没有召唤器你是怎么变身的?”

  “我也不知道。”徐霆飞摇摇头,“当时我都忘记我没有召唤器这件事情了,但是身体里忽然感觉清清凉凉的,似乎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可以凭借自己的内心来召唤铠甲,我就试了试。”

  李昊天似懂非懂的点头应下,突然想到自己还有快递没送,就让徐霆飞快点先进屋,自己去送快递。

  徐霆飞却一把拉住了他。

  “我的摩托车也正好在这,我和你一起去吧,这样你还能下班早点。”

  李昊天想了想,进屋把一件幸福快递的外衣工服给徐霆飞拿了出来:“当时你说要来工作,我给你定制的。穿上吧,现在有用了。”

  与此同时,阿瑞斯战火连天。

  飞影已经赶回了阿瑞斯星和刑天金刚一起战斗。在作战这一方面,飞影继承了他父亲2712的骁勇,在战场上拿着绝影旋风刀拼命砍杀,好像一个杀红了眼的恶魔撒旦一样。刑天一个飞扑搂着胸甲已经受损的飞影翻滚到了一边,手里的电光击没闲着,一路点射。

  金刚还在驻守领地,现下情况不知道如何。刑天和飞影虚脱的在地上歇了好半天才起身往回赶。他们的意能量也陷入了不足的紧急情况,只能临时启用后备能源作战。如果友邻星球不及时提供帮助,他们免不了像千年之前一样使用阿瑞斯毁灭术,玉石俱焚。

  刑天飞影好容易赶回了驻地,就看见金刚残破的铠甲拿着雷钢爆斧勉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绝影旋风刀从飞影手里掷出,火电枪也一路射击来帮助金刚解围。龙卷风裹挟着雷暴的能量降下,在绝影旋风刀的落点处扩大。

  飞影的电算是他不为人熟知的隐藏能量。相比起金刚的山海和刑天的火,飞影只有风为阿瑞斯人熟知。其实电也是飞影很重要的一项能量,只不过都隐藏在一招一式里面,很容易被忽略。

  “父亲,如果我选择和你一样的命运,你会不会责怪我呢。”

  飞影拉住了刑天的手,看着层层重围和已经远离的阿法斯二号,他忽然就觉得心里没什么牵挂了。

  该说的话都在奇灵珠里面,相信术修者密修者和藏修者一定能解开谜团来帮助召唤人们。

  刑天知道了飞影的想法,反手把飞影的手握得更紧。他不怕死,他只是觉得自己亏欠了飞影太多。

  “你不欠我,刑天。你的出现对我已是恩赐,我不敢要求太多。”

  飞影温润的声线带着慷慨赴死的从容,正午的阳光直射过来,飞影的面甲没有附着,碎发遮挡了阳光,在他眸下投射出一片斑驳的光影。

  “小影,如果有来生咱们再见吧。”

  “好。”

  两个人互相搀扶着走了过去,拉起金刚的手,彼此交换了眼神。

  身后就是潘拉姆草原,一块散发着淡淡荧光的蓝色方碑似乎在安抚飞影的情绪。

  “阿瑞斯毁灭术……启动!”

  刑天一声令下,法阵骤然升起。

  当所有人都在庆祝清自在和徐霆飞的回归之时,李柚儿的表情却有些古怪。她本能的感觉到发生了一些节外生枝的事情,但是凭他们现在的能力完全无法帮忙。

  她觉得徐霆飞有事情瞒着他们。而且是很严重的事情。

  徐霆飞似乎感应到什么,他转身走出门去,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难道是自己这段时间强行融合能量的副作用?奇怪。徐霆飞走回铁板烧店,和众人道别之后就和李昊天一同走回小别墅。

  还是乱了。清自在看着桌子上的显示盘,不住的叹气。

评论(9)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