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铠2】云开月明 23

李柚儿紧紧搂着安迷修的腰,双手摸索着想要摸到安迷修的脸,但是失去视觉的慌乱让她整个人都在颤抖。

  “柚子,不怕不怕啊,我在呢柚子。”安迷修一直叫着李柚儿的名字,让她找到大致的方向,然后抓住她的手贴在自己脸上。

  “我看不见了……我看不见了小安……”李柚儿抚摸着安迷修的脸,手摸到他的眼睛时她一下子忍不住哭了出声。李柚儿的眼睛血和泪混着一起流下,扎的安迷修心痛。

  “柚子。”安迷修捧着她的脸,温暖的感觉让李柚儿暂时缓解了一些恐惧。安迷修搂着她,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就疏忽了那么一下。倒是李柚儿感知到了他的内疚,反过来安抚他没事,战场上谁都说不准,自己肯定会好起来的。

  李昊天的召唤器忽然响了起来。他拉着吴刚朝着召唤器给出的位置走去,果然发现了在角落等待他们的飞影铠甲。面甲解除,后面是一张和徐霆飞一模一样的面孔。

  只不过这个人的瞳孔是如同红宝石一样的血色,额头上有简单的蓝色花纹,很像一种植物,叫藤萝。

  “你应该不是小飞。”

  “我……你们就叫我飞影好了,是隶属于阿瑞斯星球名下的一名副将。我父亲你们应该认识。”

  “敢问令尊是……”

  来自阿瑞斯的飞影不太懂这些,费了老大劲最后还是把翻译器打开了。想到来之前他跟刑天说的肯定不需要翻译器这种东西他就觉得脑仁疼。

  “我父亲,是2712。他牺牲在千年前那场战役里面,我就袭承了他的铠甲和职务。”

  说罢他把奇灵珠和幽冥链放到李昊天手里,让他好好保管。

  “炎君来找我,说让我把这个给你们。那位小召唤人也真的是很敢,作为一个蓝白星人居然敢融合这三个的能量,恐怕就算不死也有后遗症。”

  李昊天握着手里的珠子和幽冥链,似乎还能感觉到徐霆飞的体温,飞影说什么他也听不进去了,只求徐霆飞能够平平安安的回来。

  “那小飞……小飞会怎么样啊?”吴刚小心翼翼的开口问。

  “据阿瑞斯史料记载,强行吸收能量让自己超负荷的,可能召唤铠甲升级铠甲都会收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比如升级失败一类。哦对了,前段时间我去看他,他的身上有淡淡的蓝色荧光,不知道你们这里有没有什么异样。”

  李昊天想起了飞影召唤器消失的事情,还是和面前的飞影和盘托出。

  “召唤器消失这个你们不必担心。看来召唤人在炎星还因祸得福。虽然他留有了后遗症,但是意能量也因为月奇而获得了提升。我能和你们担保,他会没有事的。毕竟……飞影最了解飞影嘛。”

  面前的男人笑了起来,然后从腰带里取出了三条太极一样的坠子。只有其中的一条是完整的太极阴阳鱼,剩下两条只有颜色晕染。

  “完整的这个是藏修者,剩下两个是密修者和术修者。据我所知,藏修者身体里还有幽冥能量,这个坠子可以保护她的心脉不受侵蚀,并且调和她的能量。在很久之前,库拉和她一直是同源相生的关系,所以库拉的能量会保护她,这也导致了她的心脉会比一般人强一些的原因。”

  说完,面甲轻轻附着,飞影召唤穿梭艇,再也没有说任何话。

  看着穿梭艇远去的影子,李昊天心里五味杂陈。他让吴刚先把东西带回去,自己则是走到了徐霆飞说邀请他搬来住的那个公寓门口。

  还好,钥匙还在。

  他打开门,踢掉鞋本打算就那么躺着,想到徐霆飞喜欢干净,还是把鞋子规规矩矩摆好了,抽出一双拖鞋穿上。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想回铁板烧店里。

  简单洗了把脸,连衣服都没换就整个人扑在了床上,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枕头上是他最喜欢的那股薰衣草香,也不知道徐霆飞什么时候买的薰衣草洗衣液。一开始这个小少爷是不爱闻薰衣草的味道,甚至李昊天都想着自己要不要换一批洗衣液沐浴露。没想到徐小少爷居然为了他主动变了喜好。

  而且就算小少爷家里有钱,他手腕上一条看起来有点廉价的手链就从来没换过。

  “改天我给你换个新的吧,快递店也开起来了,这手链便宜的有点掉价。”

  “不换。这可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啊。”徐霆飞摸着手链,语气里满是怜爱和疼惜。

  李昊天还听出了几分骄傲。

  一整个炎星的能量是多少他无法想象,但是他知道修罗铠甲的威力。穿梭时空,可以轻松的改变过去。徐霆飞不止要承受这样的能量,还要加上炎星。

  这换2712都不一定能撑得住,更何况他还是个地球人……

  李昊天掀开被子起身,走到厨房发现冰箱门上有张便条,落款是徐霆飞。李昊天看了眼上面的日期,是他们去游乐场那天徐霆飞贴在上面的。

  “冰箱里小安买的饺子还有点,饿了自己煮点饺子吃。咱家的东西你得熟悉熟悉,我都标好了,放在床头抽屉里。”

  饺子咕嘟咕嘟的煮着,李昊天和杨欢迎联系该怎么去治好李柚儿的眼睛。杨欢迎说李柚儿的幽冥基因帮她抵御了一些伤害,眼睛伤的不算重,只不过是短暂性失明,一段时间后就会好的。但是安迷修的情绪并不是很稳定。

  “小安?小安怎么了?”

  “小安急于给他父亲去复仇,但是眼下怎么能让他去啊……”杨欢迎有些丧气,“我没有战斗力,笨蛋小乔又受伤了,柚子看不见,小飞还在炎星。能战斗的只有你,小安,小刚还有阿库。”

  “你先劝着安迷修,别让他操之过急。我也有账要和那个影子算呢,到时候一起报了。”

  杨欢迎应下,转头去看乔奢费的情况了。

  李昊天这才想起来锅里煮着饺子,他掀开盖子一看,有一些已经煮漏了,不过剩下完好的饺子倒也能吃个七八分饱。

  三鲜馅儿。徐霆飞最喜欢的那个馅。

  随着意识的清醒,徐霆飞也逐渐感觉到自己身体每一个关节都在剧烈的疼痛来和自己表示抗议,抗议他那么冲动的行为。他感觉自己好像要被揉碎了一样,不过还好,他还活着。

  这里应该是炎星。徐霆飞努力偏头看了下四周的景色。高科技的东西遍布眼前。

  他没注意到自己的额角处已经出现了2712样子的花纹。

  也不知道小天那个呆瓜怎么样了。徐霆飞勉强抬起手看着手腕上的饰品,心里的爱意压过了身上的疼痛,让他笑了出声。

  手链是一个日一个月。徐霆飞之前吐槽过李昊天的审美,但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一句,宝贝的不行。

  “召唤人,您醒了?”

  徐霆飞循声看去,面前是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我是2712的儿子,您叫我飞影就好。”

评论(14)

热度(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