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铠2】云开月明 24

2712x飞影父子向 🈶

刑影 🈶



“父亲……”

  飞影把一束花放在了一块冰冷的石碑面前。那束花是潘拉姆草原上独有的一种花,叫寄思月。

  寄相思予明月。飞影轻轻擦拭干净墓碑,眸子里写满了悲伤。小的时候,他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没有父亲,父亲是不是不要自己了。路易士王交给他铠甲和勋爵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机械的行礼,接下了勋爵,继承了他父亲的位置。

  “父亲,儿子来看您了。”飞影坐在墓碑旁边,把头靠在墓碑上,想要找到依靠着父亲肩膀的感觉。但是他实在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只能找着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靠着。

  讲实在的,飞影曾经怨恨过2712,就像是徐霆飞曾经误解过他的父亲一样。飞影从懂事开始,就被很多人笑话没有父亲。虽然有路易士王的庇护,这件事还是给小小的飞影留下了不少阴影。直到长大之后,他从父亲唯一遗留下来的记录器上得知父亲是为了他们的幸福而战死他乡,他就再也恨不起来这个“抛妻弃子”的男人了。

  千年以前,雁门关里,一个蓝白色的铠甲纠结的背过身去,不愿面对他的两个兄弟。

  “兄弟,听说你的孩子刚出生。”3066抚上2712的肩甲。

  “要不你……”1521欲言又止。

  “呵,想说什么呢。”2712一声浅笑打断了1521的话,“大丈夫为国为民,家庭孩子顾不得,也就顾不得了吧……更何况我也是为了他们的幸福而战。”

  “孩子,你怨恨我也好,还是忘记我也罢……爸爸真的很爱你。我死在这个星球上无所谓,只要你能活下来,你能健康茁壮成长就好。”

  2712的声音对于飞影来说很陌生。他只是在一些作战记录仪里面听到过他的声音。

  这就是我的父亲吗?

  飞影看着记录仪上面玉树临风的清瘦男人,他不仅不再怨恨,更是生出了几分骄傲。

  “父亲,我如今继承了您的铠甲,也为国尽忠,为王尽忠,我没有辜负您的期望。”

  背后一个红色的影子悄悄站定,看着飞影靠着墓碑的影子,他悄悄走过去,把一条薄毯披在飞影身上。

  “刑天,我说了,潘拉姆草原不冷。”

  “你本来身子就弱,披上毯子更好些。”

  飞影坐在地上牵着刑天的手,叹了口气,目光还是定格在墓碑上。

  “刑天,我的父亲,他是个英雄。”飞影看着墓碑上“2712”四个数字,语气当中都流露出了哀伤。刑天也坐下,把飞影轻轻搂在怀里,目光却一直盯着潘拉姆草原上的萤火虫。

  “飞影,我知道你想父亲了。你去看那个蓝白星召唤人也是为了想看看和你父亲一样的脸吧。”

  飞影没有说什么,把毯子给了刑天,自己往他怀里缩了缩,靠在他胸甲上睡了。

  刑天裹紧了毯子,伸手给飞影轻轻擦掉了眼角的泪水。

  徐霆飞躺在休息舱里,脑子还在梳理那个飞影跟他说的话。一向聪明的徐小少爷如今脑子混沌的如同一团浆糊,他思考着飞影说的话,想了半天还没有个结果。

  飞影和他说,他的命运和地球有一定的关联,但是,并不是正常的关联。而且他的血液也注定了,他路上一定会有很多坎坷。

  “我可以担保,你现在不会有事,而且还能正常召唤铠甲。但是以后的路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索。哦对了,回去告诉金刚铠甲的召唤人,他的星奇能量最近有些波动,召唤铠甲务必小心。明天我就用绝影驹送你回去。”

  不得不说炎星这个科技还是比较先进的。徐霆飞感觉身上没那么疼了。他举起手看着手腕上的饰品,那是他怎么都不愿摘不愿换的宝贝,是他的“定情信物”。他家不缺钱,这样的手链他能买一屋子还不止,偏生他就喜欢这一条喜欢的不得了。

  小少爷看过的奢侈品无数,敏锐如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一条平价手链。但是李昊天的经济状况他懂,这是他在他能承受得起的范围内,送自己爱人最好的礼物了。

  “你和我在一起,你那些合作伙伴不会笑话你吗?你可是家财万贯的小少爷,我就是个送快递的。”

  话还没说完,唇上就传来温润的触感。

  两个人纠缠了好久之后才分开,徐霆飞脸色绯红,眼眸亮亮的,是李昊天从没见过的汹涌爱意。

  “李昊天,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徐霆飞坐在李昊天身边,两手捧着他的脸,语气故意拗出“恶狠狠”的样子,在李昊天看来就像是一只虚张声势的猫。

  “我当然喜欢小飞了!”

  “这就够了呀!”徐霆飞挥挥手,手链在纤细玲珑的手腕上晃啊晃。

  徐小少爷嚼着水果,一边推着李昊天赶紧去做点饭。李昊天笑着应下,走进厨房熟练的系上围裙问徐霆飞想吃什么。

  小天,我好想你。

  “你怎么了?”刑天和飞影凑过来的时候,徐霆飞才发现自己的眼泪已经不争气的爬了满脸。

  “啊……没事。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刑影二人对视了一眼,打开医疗舱,然后给他检查各项身体数据。

  “明天我送你回去,刑天就不跟着了,他还要在这里练兵。你……也应该想你的小男朋友了吧?”

  还真是飞影最了解飞影啊……徐霆飞嘴上不承认,但是害羞闪躲的眼神早就出卖了他,把一旁的刑天飞影逗的直笑。

  “别害羞。我和刑天一开始也是这样的。”飞影的声音和自己极为类似,徐霆飞听着听着就有点愣神。

  三个人打点好东西之后,徐霆飞继续躺在医疗舱里面接受最后一晚的恢复能量,飞影去检查绝影驹的情况,刑天则是一路跟在飞影身后念叨告诉他一定要小心。

  “好啦!”飞影走过去搂住刑天把他扑在柔软的床榻上,“怎么我一出远门儿你就变得婆婆妈妈的,我可是飞影诶,我会出什么事吗?再说,把他送回去我再回来也不过就是几个小时的事儿。”

  刑天不善言辞,只是搂紧了飞影,不愿意松手。

  飞影知道他是关心自己,就也干脆在刑天怀里蹭了蹭,闭上眼睛睡觉。明天把召唤人从炎星送走,还得和刑天金刚一起回阿瑞斯去巡逻呢。

  今天他和刑天偷着跑去潘拉姆草原已经是上面开恩才没有责罚他们俩的。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