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暧新】代播

莫名其妙的萌🥺

冷cp我来扛大旗

cp小暧x嘉新


说着不写ivl的我又稍微写点。嘉新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拒绝他。

  “小暧,过来,帮我代播一会。”嘉新吃饱喝足之后漱漱口,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顺便把手机扔给小暧。

  “那你呢?”小暧接过手机发现上面已经是打开的第五人格页面,“你打什么?”

  嘉新走过来拿起了小暧的手机:“我拿你的打……哦对,解开一下,我打不开。”

  小暧拿起手机输入了几个数字,然后打开设置页面,让嘉新的脸对着手机。嘉新以为小暧要开摄像头,一直不想回头,最后还是小暧跟他千保证万保证不是摄像头嘉新才答应他等嘴里吃的咽下去再回头。

  “你在干嘛?”

  “把你的脸录进去,这样你打我号不就方便了。”

  小暧狡黠的笑容让他“收获”了嘉新不轻不重的几拳,以及桌上的零食被人扫走了。小暧也没有过多在意这些。毕竟他觉得这笔买卖做的值。

  排位期间嘉新突然喜欢上哼歌。他唱歌很好听,但是平时虎队队员们也不经常听到嘉新唱歌。要么就是他闭口不唱,要么就是他压根不想好好唱。

  出出发现嘉新最近一直唱歌,瞟了眼嘉新手里的手机,觉得这事儿不太对劲。再联想一下小暧平时的言行举止,他更觉得不对劲了。

  “嘉新,你唱歌挺好听的,多唱两句呗!”

  “是不是你又看我直播间弹幕了?”

  “我没有!我是真心的!”

  话一说完小暧的脸忽然通红。嘉新也侧过脸去不再说话。但是从那以后嘉新的唱歌次数确实肉眼可见的增多了起来。

  毕竟说肉耳可听好像也不是那么对劲。

  “今天是小暧代播呀……对呀对呀我是小暧,嘉新不想播我就代播了。”

  嘉新都不用想绝对是他直播间房管找上门来了。他本身粉丝基数就不大,再加上随缘直播,房管只有那么两个。平时来看直播的人也不多,开学了就更没时间了。

  “嘉新,你粉丝让我给你带句话。”

  “她说什么啊?”

  “她说你觉得是烟熏鸽子好吃还是黄泥鸽子好吃。”

  “……?”

  嘉新觉得自己的直播间房管好像有那点大病。

  劳碌的排位时间总算结束了,小暧的号和嘉新的号都上了不少分。嘉新平时手会出汗,怕打佣兵病患什么的因为手出汗导致弹歪钩错,嘉新经常会准备纸巾和擦手的粉末。

  自己的手机怎么这么干净?小暧看着自己的手机。

  直到他看见了嘉新垃圾桶里那一大坨纸,他明白了。

  “阿新,帮我上个佣兵分。”

  “你今天咋那么主动?”嘉新盯着小暧一脸的不可置信。

  “你要是想直播我就找别人打去了。”

  “可别,我打。”嘉新拿过了手机,发现小暧的手机屏幕上面是reborn的人设。但是他没注意到小暧把自己的和他的拼在了一起。

  有了开始,后面也显得顺理成章。

  “阿新,帮我打个排位,我帮你直播。”

  “阿新,帮我。”

  “阿新。”

  “阿新。”

  “喏。”

  到最后都不用叫名字了,手机递过去嘉新就知道小暧心里什么幺蛾子。但是他其实还是有点失望的。他发觉他开始享受小暧叫他“阿新”的那个声音了。

  当天晚上嘉新就和祈颜取了经。

  “小暧你来。”

  小暧凑过去看着嘉新贼兮兮的样子,觉得他不知道为啥有点欠抽。手忽然就被人抓住,嘉新把他的食指按在了手机屏幕上。

  “阿新你在干嘛?”

  “给你设置手指识别啊!”嘉新说的理所应当,“这样你打我号帮我直播不就很容易了。”

  “小暧你还不知道嘉新手机密码是你生日吧。”秃老师幽幽的声音传来。

  “?”

  “别别别……别信他小暧,出出你别瞎说。”

  嘉新话没说完,小暧就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让嘉新自己试试。

  嘉新满脸问号,但还是接过手机尝试性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看着面红耳赤的嘉新,小暧把椅子拉近了一些,凑到嘉新耳边,薄荷的清新气息席卷而来。

  “阿新,你的眼镜很影响我亲你。”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