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铠2】云开月明 27

李柚儿的眼睛好的很快,幽冥能量不仅没有害她,反而让她的体内多了一种愈合的能量。可能是幽冥能量的存活依赖于这个宿主,所以不想让她受伤,更不想让她因为此事而伤及性命。

  李昊天想了半天,最后还是打算尝试性的问一下徐霆飞有没有事情藏着掖着。实在不行就软磨硬泡,再不行就靠酒精。

  毕竟他很相信酒后吐真言这件事情。

  “小飞。”

  他的爱人停下来打字的动作,转头过去搂住他的脖子相依着坐下,温暖毛绒的头发在李昊天的脖颈处蹭了蹭,弄得他痒痒的。

  “小飞,最近有什么事很累就和我讲讲,我好歹也是你的男朋友……有什么事情咱们一起解决,也是没问题的啊。”

  徐霆飞的手臂一僵。

  也不知道是哪句话说的不对踩了人家的猫尾巴,这一上午徐霆飞基本上没有和李昊天再说一句话。就算是吃午饭了也只是赌气似的把盘子一推,里面是徐霆飞难得下厨做的番茄炒蛋。

  徐小少爷从小基本上十指不沾阳春水,这个番茄炒蛋还是他瞒着他爸妈偷摸下厨学的。虽然说做的卖相一般,但是味道属实可以。

  小少爷鼓着脸把菜一推送到自己男朋友面前,依旧是一句话不说,别扭得很。

  李昊天有绝对的把握知道徐霆飞会先开口,他什么也不说,把鸡蛋都扒拉到徐霆飞那一侧,自己用勺子盛了点柿子和汤拌着饭吃。

  “小天,我知道你在关心我。但是这件事情……”徐霆飞抿唇低头,脸上的表情很是纠结,“我真的不能和你们说。”

  徐霆飞不愿意的李昊天从不强人所难。听完徐霆飞的话,知道徐霆飞应该有自己没法说的苦衷,就也不再问了,埋头吃起了柿子汤拌饭。

  炎帝曾经和他说过,当一个人的意能量足够强大的时候,他可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到那时候,不会有人去打扰他的生活。手臂上的印记每时每刻都再提醒着他自己难逃的命运,所以他徐霆飞一直在想该怎么找一个合适的方式去告诉李昊天这件事情,让他去接受未来可能会没有自己的事情。

  对李昊天来说太残忍。他不敢。

  两个人就在尴尬的沉默当中吃完了午饭。徐霆飞把东西放进洗碗机里,转身出来就看见李昊天已经收拾好站在门口了。

  “小天?你去干嘛?”

  “今天的快递很多,我去多送点,这样晚上才能准点下班回来陪我的小少爷。”

  “油嘴。”徐霆飞小声调笑了一句,然后独自一人躺回床上,把项链摘下来放在手里摩挲。

  项链和印记相合,发出了清亮的蓝色光芒。转眼间徐霆飞面前就站着飞影铠甲的影子。飞影正在给刑天上药,看着徐霆飞的影子出现,他也没停下手里的动作,上完药收拾好东西之后设定好医疗舱,他这才带着联络项链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里和徐霆飞谈话。

  “怎么了?向我求助可不是你的风格。”

  “我不知道该怎么坦白。我能接受我自己的命运,但是对于他来说真的太残忍了。我不敢。”

  飞影听罢沉默了好久。

  “你真的觉得你能瞒得住李昊天吗?”

  飞影的一席话让徐霆飞如坐针毡。

  “小飞,我之所以不提醒你,就是因为你聪明。我觉得你能想出来假如你离开了,对于他来说会是怎么样的打击。我不想让你逃避,更想从你开始能拜托守护势必牺牲的命运。虽然很难,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办法。我和刑天都没有放弃寻找,你和李昊天也不要轻易地罢休。”

  徐霆飞挂断了和飞影的联络,把自己整个人埋在被子里,思绪乱的很。

  “小飞,我……我喜欢你,可不可以做我的男朋友?”

  “我是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小飞。”

  当天李昊天喝了点酒,拉着他的手不松开,和一个紧紧抓住心爱之物的孩子一样不想让他走,一定要让他听完自己的心里话。换作是别人,徐霆飞早就嫌弃的一巴掌给人掀一边去,但是面对李昊天,他露出了难得的耐心和笑意去听完他的话。

  “我答应你。不过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受得了我。”

  徐霆飞的言外之意就是自己平时会有一些少爷脾气,他希望李昊天是想清楚之后做的决定,不要到最后搞的谁都不好看。

  两个人拉着手走进铁板烧店的时候,收获了所有人一致的惊诧目光。

  “怎么,本少爷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来铁板烧店,这不是很正常吗?”

  “正常归正常。”杨欢迎的表情微微有些扭曲,“我们只是没想到你和小天发展的这么快。”

  “是啊,俺本来以为你和小天会隐瞒很久呢。毕竟你们俩的性格摆在那里,你都不知道小天对你那简直就是溺爱。”

  再乱说。徐霆飞抬手装装样子,吴刚嬉笑着躲了过去,两个人又闹成一团。

  门铃毫无预兆的响起,徐霆飞爬起来打开门,门外站着的居然是李昊天。

  “小天?你怎么回来了?今天不是说有很多快递要送吗?”徐霆飞立刻把李昊天迎进来,转头给他倒水,让他坐在沙发上歇歇气。看着门口没摆整齐的鞋子,徐霆飞本能的皱了皱眉头。

  李昊天接过水杯一饮而尽,歇了好一会才回答徐霆飞的话:“今天下午员工们来的都早,送的就快,我直接回来陪你。”

  徐霆飞接过水杯的手微微一顿。

  “诶小天你先别换衣服,正好陪我去买一袋豆芽,回家炒着吃。”

  “小飞,我已经很累了,你可不可以懂点事不要来这里闹我?”

  徐霆飞没说话,但是一双漂亮的眼睛死死盯着李昊天,好像在说你不答应我就不走一样。李昊天哑然,随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答应了徐霆飞。

  两个人出门走到半路,机械的声音伴随着电流清脆的响起。疾影枪的尖刃已然抵在了李昊天的脑门上。

  “小飞,你这是在做什么?”

  “做狐狸,你好歹得藏好尾巴。”徐霆飞冷哼一声,飞起一脚直逼面前的“李昊天”面门。

  现在的徐霆飞意能很强,甚至不需要召唤器就可以做到人铠合一来随时召唤飞影铠甲。或许是炎星对他的馈赠,抑或是阿瑞斯基因的帮助,这对他来说都算是个好事情。

  “阿瑞斯千里传音——”

  风铃叮叮当当响起,和清自在手腕上的佛珠几乎是同时出现异动。刑天和金刚的召唤器也是同时收到了幽冥魔能量的消息。

  银紫色的铠甲自飞影身后走出。

评论(8)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