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铠2】云开月明 26

     李柚儿做了一个梦。她梦见了库拉,梦见了库拉和她居然一起相安无事的坐在树下聊着心事,活脱脱一副好闺蜜的样子。其实李柚儿现在真的很感谢库拉。

  一开始库拉进入她的体内,附身她,给她带来了莫大的痛苦。她拼尽全力想要把库拉赶出去,最后还是李昊天用修罗改变了过去,她这才好了起来。但是这次的幽冥能量相比起库拉,实在是强大了太多。

  库拉和她是同源相生,残余的一些能量留存在她的心脉里面保护着她,甚至她能感觉到库拉在警告幽冥能量不许对她动手。

  还记得之前,来自阿瑞斯的小队里,刑天说过“你们的天,常常有测不到的风云吗”。一开始她只觉得这话纯属无稽之谈,现在她真的感觉到了古人所言非虚。

  莫名其妙出现的刑天小队,莫名其妙出现的包裹,还有来无影去无踪的炎君,这些都让她疑惑。

  李昊天和徐霆飞已经吃饱喝足打算回别墅住了,杨欢迎也没有强留,就随他们俩去。公司的事情有徐霆飞的父亲在操办,徐霆飞也不至于每天住在公司里跟不要命似的办公开会干活。现在的徐霆飞就是幸福快递老板的老板夫人,每天骑着摩托车帮李昊天送送快递,这一天也就过去了。

  已经很晚了,铁板烧店里依旧亮着一盏灯。李柚儿和安迷修和盘托出了自己的疑惑还有自己的不安感。

  安迷修听完她所描述的感觉,答应第二天就去找李昊天说明白,毕竟徐霆飞如果真的如李柚儿猜测的一样,瞒着所有人一个秘密,这样下去真的会很危险。

  “小飞性子倔,这个咱们应该都知道。我能感觉到这个秘密也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咱们怎么让小飞开口呢?”

  想到这,安迷修也有点泄气。他有把握说服李昊天去问徐霆飞,但是他完全不知道怎么让徐霆飞开口和他们说。

  “哦对了!小飞喜欢写随笔日记!”李柚儿想到这,凭着自己的记忆在一个抽屉里翻找起来。“虽然我知道这样真的很不好……但是……”

  李柚儿的手指已经触摸到日记本了,就差一步就可以翻开日记本看个究竟,但是她突然停住了,陷入了纠结。

  看人家的日记本不太好,但是不看的话更没办法把话套出来。李柚儿把日记本原样放了回去,然后让安迷修明天先去试试徐霆飞的口风怎么样。如果徐霆飞的口风实在紧,那就只能无奈用此下策了。

  安迷修起身轻轻吻了一下她的墨发,然后把灯给她关上,带好门,自己回屋睡觉。

  “小飞,借你男朋友用一下!”安迷修站在门口招呼在快递店打理包裹的两个人。徐霆飞正好拿起一个包裹打算送快递,侧了个身让安迷修进来坐着说话。

  “小飞路上慢点!”李昊天探出头不放心的叮嘱一句。

  “知道啦!”徐霆飞回头应了一声,跨上摩托带着包裹迅速离开。

  李昊天给安迷修拉了一张椅子来,让他坐下慢慢说:“喏,小飞最爱喝的瑞士咖啡,我也留了几包。”

  “谢谢你小天,我就长话短说吧。”

  “好,你说。”

  “你应该知道柚子的感应能力,我和她一致觉得小飞有什么事情瞒着所有人,所以想让你套个话,看看能不能让小飞把事情说出来,大家也好一起帮他啊不是吗?”

  李昊天沉默了一会才缓缓开口:“小安,其实我心里也有疑惑。但是一般我和小飞相处的日子里,我也了解了,他的脾气很倔,不想说的从不会轻易说出口。他不想说的我后面也不会去问他。这样吧,我再旁敲侧击的问一问,如果他愿意说,我就带他去铁板烧,咱们一起解决,如果他不愿意说那就只能再想办法了。”

  两个人一拍即合,安迷修回去告诉李柚儿最后的结果,就等着李昊天的消息,李昊天也在盘算着怎么和徐霆飞开口。

  刑天铠甲的召唤器亮了。

  李昊天把刑天铠甲召唤器拿了出来,目光落在了投影里面的一段视频。

  那是千年前的雁门关。戈尔法,2712和3066在穷途末路的时候用了阿瑞斯毁灭术的场面。光芒一闪,又是一个太空站的场面,又是一个刑天小队,站在潘拉姆草原的前面用了阿瑞斯毁灭术来保护阿瑞斯星球的平安。

  但是硝烟散去,太空中的三副铠甲居然还好好的站在原地,一副从没见过的银紫色铠甲迎着硝烟缓缓走来。有个清瘦的人影似乎在他眼前一闪而过,然后和亮蓝色的法阵合而为一。

  影像到此戛然而止,李昊天没看清那副铠甲的全貌,他只知道那副铠甲给他带来的威压比路法不下百倍。

  至于那个人影,他不能确定是徐霆飞还是2712还是谁,他们的面容都长的十分相似。

  这件事情还是提早跟安迷修他们说比较好吧。李昊天拿出手机,跟杨欢迎他们约好了在铁板烧见面。至于徐霆飞,李昊天想了半天还是打算不让他参与进来了。

  毕竟那个人他不知道是谁,如果不是徐霆飞那岂不是把原本的小事弄麻烦了。

  银紫色的铠甲从硝烟里面走出,带着令所有人胆寒的强大气场。飞影卸下面甲,让自己多喘几口新鲜空气,随后走到刑天身边看他的情况怎么样了。

  “你们没事吧?”

  “敢问您尊姓大名?”刑天对着面前的铠甲行礼问好。

  “不必知道。你们的表现都很好,快点回去休养休养吧。阿瑞斯有你们这三个战士,很好。”

  银紫色的铠甲转身离去,一转眼就消失在了辽阔星系当中。

  虎父无犬子是真的,你所希望的也实现了。2712,你在那边应该也可以安心离去了吧。

  “炎君,其实作为一个父亲,我想要的不是我的孩子有多骁勇善战,有多拼命砍杀。我想要的就是他平安过一生就好。”

  “哈哈哈,而且我还希望,他可以不要像我这一辈子一样活的拘束不自由。飞影最崇尚的不就是自由了吗。”

  “我希望他可以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一样,而不是笼中漂亮的金丝雀。当然,我相信他也不希望自己这样。”

  他的耳边又回荡着旧友爽朗的笑声。

评论(13)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