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云。

自由写手绾泽/鹤云 混铠甲 废物一个

第一章

“我说,你别婆婆妈妈的。情报都给你带来了,你怎么开始摇摆不定了?”瞭望塔上面,一个棕发女生摇了摇手里的羊皮卷,扔到面前的男人怀里。她点起一根烟,忽明忽暗的火星伴随着烟灰飘下。

  面前的男人皮肤白皙,身上的衣服精致华贵,衬得他更有贵族气息。他拿过羊皮卷但是没有第一时间打开,而是一手夺过女生手里的烟,皱着眉头扔在了地上踩灭。

  “阿泽,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在灰色地带逛这么久,总得学。迫不得已。”女生撩了下头发,然后把墨镜戴好,转身翻出瞭望塔,一只手扒着边缘:“我走了,随时联系,哦对,东玄马上回来了。”

  说完她披风一甩直接离开了。

  也不怕摔死。男人走回屋里,刚进屋就被一个稍小的男生抱了个满怀。

  “杨,绾泽来了?”

  “绾泽把情报拿来了,咱们一起看看。她说东玄马上要回来了,这对咱们来说也是个好事。”

  杨某人展开羊皮卷,放在鱼生前面,清秀的字迹向他们描述着一个残忍的事实——和平的日子没有了。

  不过确实,有他们这些混世魔王在,哪来的和平日子。

  鱼生嗤笑了一声,走回屋子躺在床上,似乎对羊皮卷上的东西丝毫不在意。他把衣架子上的披风拿下来,对着镜子整理好衣装,打算去通知妹克接下来的事情。

  杨某人一直盯着鱼生离开的方向,无奈的笑了。

  小孩子脾气。

  “今天的排练到此为止。”妹克卸下衣装,和队长简单交代了两句,自己就走回了宫殿里休息。他想起自己之前遇到的那个男人,心绪不安了起来。

  他说他叫卡梦。

  可是明明只有一面之缘,他的影子为什么就在我的脑子里好像烙下了?妹克摇摇头想要把他赶出去,但是脑子里像一团浆糊一样越来越乱,最后干脆也不想了。

  “接活了兄弟们,有一封委托函。”林筱汐拿着信走进了屋子。一边的温成然凑了过来,扶着椅背弯腰看是什么委托。其实吸引他们的,除了随信的巨额支票外,就是这种送信的方式和任务地点。

  平常给他们送委托的人基本都是电邮,然后报酬都是转到他们的账户里。但这个居然是最原始的方法,还附带了支票。

  温成然转过身敲击着键盘,关闭了电子邮箱的收信。在接到一个委托的时候,他们只会集中精力办这一个事情,不会分散人力去接另一个。

  檀栀看着委托函,突然开始四处寻找着什么。雨茗凑了过去,问他再找什么。

  “你看,印刷体,匿名,支票上的地址好像也是那个任务地点。”

  他这么一说,把雨茗也弄愣住了。他突然想起之前有一个传说的A城,进那里的任务小组基本上都是有去无回。侥幸回来的几个也是疯疯癫癫,几天之后一命呜呼。支票上的地址,委托函的地址都是一个地方,难不成,那里就是A城?

  琼欣端着烤好的甜点走过来,看到那张纸,她瞬间就愣住了。

  “琼欣,你没事吧?”林筱汐关切的看着她。

  琼欣摇摇头,只是不知为何,那张纸,总给她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敲门声想起,随即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探了进来。是今日。她过来要叫温成然出去一下,但是看到委托函,她也有一种恐惧感生出。

  温成然伸手揉揉她的脑袋,然后牵着她的手走了出去。

  林筱汐穿好衣服从既定据点出去,在地下城里遇到了一个正在喝酒抽烟的女生。她调动摄像头看了一眼,发觉那个女生是正常人,打算从她嘴里撬点情报出来。

  “监控我监控的怎么样?开心吗女士?”

  阴冷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一片锋利的扑克牌已经顶上了她的脖子。林筱汐倒也不慌不忙:“都是情报人,杀了我对你也没好处。说不准你放了我,咱们可以互利共赢。”

  扑克牌从她的脖颈上拿了下去,面前的女人安抚好她的披风,然后满带警惕的看着林筱汐。林筱汐要了杯酒,自顾自的坐在那喝:“我叫林筱汐,不介意的话交个朋友,酒我请你。”

  “我凭什么相信你?”女人还是满脸的警惕。

  林筱汐把名片递了过去,女人接下,仔细打量了一眼,这才略带放心的坐下,然后接过那杯酒。

  “我叫徐绾泽。”

  两个情报贩子。徐绾泽笑的林筱汐发麻,她这才意识到这个徐绾泽不像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罢了,走了,谢谢你的酒。”

  桌上留下一堆银币,还有一份羊皮卷。

  林筱汐观望良久,还是决定把羊皮卷带回去。

  没准带回去真的有用,也能找到共同的联系人。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